基层信息

【同心抗疫】鹤壁市示范区社会事业局:坚守防控一线 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一轮疫情发生后,鹤壁市示范区社会事业局党组第一时间组织干部职工奔赴防控一线,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不叫苦不叫累,展现责任担当。

图为

全员上阵,当好疫情防控的“守护员”。在接到小区卡点值班任务后,除去单位值班人员,示范区社会事业局共安排了18名干部职工下沉到淇水湾街道朝歌里社区,壮大基层防疫力量。党组领导身先士卒,下沉社区人员早七晚十,协助社区开展防疫宣传、核酸检测,共同凝聚起齐心抗疫、守卫家园的强大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事业局干部抗击疫情的使命与担当。

图为

以民为本,当好残疾群众的“保障员”。疫情期间,示范区社会事业局第一时间对辖区内封闭管理的生活困难残疾人进行梳理排查,及时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协调街道残联和社区残协加强对残疾群体的关心关注,为他们提供生活物资、核酸检测等必要的帮助,保障困难残疾群众疫情期间的基本生活。